close
 
下午三點接到一通來自Taxi 【問獎】的電話~
他說他載了兩個客人,問我是不是有房子要租,他們要來住~ 
因為謝宅都是預約制的,所以我有點狀況外,
所以就請他到【佳佳】等我,到了結果是 一個來自美國紐約的伯伯。
他拿著他的剪貼簿,跟我說他想來住【一個月】如果住的好,他想住【半年】~ 
我很感動,有人會拿著一張報紙,飛了24小時,就想入住【謝宅】~ 
【報紙寫著,謝宅整容 ~紅到國際】

感謝把這份報紙,可以讓遠在紐約的杯杯可以來到【台南】
如果你是一個在國外求學、打工渡假、旅遊 ,把台灣推給你所遇到的朋友
請相信,他們一定會愛上這塊土地,【謝宅】就是一個例子

台南謝宅 小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房子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