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客人來住【謝宅】,最常問我的就是有沒有什麼推薦的美食。
我最常講的早餐不是牛就是羊,不然就是魚…
但是最近我發現吃素的客人愈來愈多,我常常被問倒
我身邊也不少吃素的好朋友,為了大家只整理了以下這些,且會一直增加
畢竟好像也沒有人針對【素人】整理出美食地圖,我決定就從這裡開始吧~

【以下是謝它facebook fans分享】
Shirley Snow 我覺得『天心岩』很好吃,也很精緻、菜色很多。聽說『活佛』也不錯。
Lulu Huang 長春的自助餐不錯..金華路和三官路口的行慈素食有麵食.炒飯炒麵都好吃..生意很好~
Rone Pan 是慈香庭
倫敦男孩 有人吃過崇德路的呂香素食嗎,這間也很棒喔
倫敦男孩 還有新市的素食餐館,小華素食
花蓮米厝 裕農路上全家斜對面有一間【阿慧素食】…滿好吃的,一大早賣到中午!
Shu Ling Chen 清祺早點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吃慣了油條豆漿,來到台北都吃不到對味的...
Kc Hu 五妃街的大自然素食~好吃
文化中心附近,你是說『貝葉蓮心』嗎?我的朋友對『慈香庭』、『寬心園』評價很高喲!
毛小毛 香積坊.還有崇德路專賣素食臭豆腐的獨臭之家.
毛小毛 隨光呼吸也推蔬食不過還沒吃過.找一天試試
Suju Lin 推薦-"長春健康素食餐廳"...在大同路一段~"長春健康素食自助餐"...在金華路二段...其他的自助餐分店地址~可以上他們的網站查詢!!...^^~~ 另外~"天心岩素食自助餐廳"也很好吃...~~
KuanFei Hsieh 好棒的討論啊!正合我心~喜歡寬心園,懷念冬天的麻辣鍋!安平古密蔬食的鍋粑很特別!滴水坊我個人覺得還好,海安路離永華路不遠的地方有一台賣素食芋頭糕的發財車超讚!素包子有安平郡平路靠育平路那邊的手工包子、孔廟那邊的克林台包和白月齋(推推推,有很多特別口味的包子)! 不過真希望台南除了棒到極點的小吃以外,也有像台北陽明春天、素顏齋房、食養文化山房等等稍微精緻一些的素食餐廳。
台南 謝宅 最強的是【金華路。阿薩姆。五色蔬菜麵…非常好吃】
Meifei Chen 大勇街虱目魚粥對面新開的 "大智素食",其實就是武英殿對面開了數十年的老店。
Maggie Huang 民族路三段"慧音素食"紅燒拉麵和臭豆腐火鍋可以試看推薦 炸菜丸及白豆腐(老闆會加醬油,薑及黑黑一粒粒那種)
Weichia Huang 老台南人的我阿嬤 早餐最愛吃青年路清淇&圓環頂菜粽 另外很有名的金德春捲也可以包素的!
Meifei Chen ‎"黃日香"的素食現燙滷味及炒飯,辣椒醬也不錯吃。
"綠素界"的素食潛艇堡。 "福全" 八寶魯麵。
"全勝煎包" 下午才有。
Jane Wancheng Tsai 泮宮石坊老街巷內的三山拉麵現在也是素的喔。老闆放了很多種蔬菜,健康養生。至於用餐環境跟美味程度就請大家自己體驗囉。
范銘偉 中西區推隨光呼吸,有一系列不錯的蔬食料理http://062216085.tw.tranews.com/ 東區推時蔬異理http://062359579.tw.tranews.com/
安南區推禪與食養生蔬食 http://062455179.tw.tranews.com/
雞屎藤新民族舞團 Taiwan New Style Folk Dance 以前成大中文系上老師們都會去東寧路上清心對面小小的「百家香素食」,
老闆與老闆娘人超好,然後味道不是油膩膩的素味,因為完全不加人工添加物,非常加常感!
Hope Wang 早餐的話公園路對面.升哥早餐附近有一間小小的素食早餐店,它主要是賣水煎包阿,然後起士核桃包子,南瓜鰻頭,好喝的豆漿.. 最近好像有新出蛋餅,他賣的東西不多,而且只能買著走吃,但生意真的還不錯,每次上課九點經過,就已經收攤了~"~...
所以要早早去XD"...然後很久以前有去吃過天心岩素食吃到飽,以前還不錯吃,現在不知道了@@" 然後老闆娘女兒學西點畢業後,店裡也兼賣些可口又健康的西點麵包!認真推薦~:)
Seven Chou Chou 開元路的慧音(鍋類)...樹林街的香積坊(鐵板)...中華東路的慈慧(炒飯).. 太多了ㄚ!
Mark Fang 名子我都沒記拍洗== 東光路有一間素食餐廳人很多^^
東安路至後甲國中的一半路上右邊一間簡單的老素食店^^ 大學路麥當當的隔壁幾間也有間素食也不錯^^
崇明路的翰林斜對面在比勝客旁有一間素食義大利麵,火鍋很棒^^~~~ 先這些我在想想==
Ivy Flower 生活家 我們的蔬食煲.做得就很好ㄚ..."多人ㄜ勒.沒人嫌過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房子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