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安路謝宅】,喝著蓮藕茶,感受不同於 法國的夜晚
討論著等一下要去吃【阿村牛肉湯】+【阿卿杏仁茶】

她跟我說,她在台北看到【拆房子】她都覺得好難過,聽到這裡,我心想,
外國人竟然比這塊土地上的人,對於這裡,那麼的有感情…



來自法國的媽媽,說著我聽不懂的語言。
女兒愛【台灣電影】學了10年的中文,打電話來訂房時,
我一直以
為她是【香港人】結果是3位法國人… 
我用【中文】問媽媽: 妳喜歡台灣嗎?她說:【我好愛台灣】~ 
昨天的義大利人加上今天的法國人
保安路謝宅 已經接了 16個國家的客人了… 加油





【保安路 謝宅】
感受最在地的常民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房子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