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5 La Belle Maison cafe

一早就出門
騎腳踏車帶著好友們
穿梭巷弄吃吃喝喝
第一站永記 ,重新開幕後第一次
吃完以後就在想今天要去哪一間咖啡店
Andre : 小五你今天安排了哪一間咖啡店
不要帶我去網美的喔!
我說:好,我安排好
我帶你去一間法國人開的咖啡店
他說:你確定是法國人嗎?
不要等一下我跟他講法文
他說:他是義大利人(那之後把舜任帶去)

結果到了店前面

La Belle Maison.jpg
門口就有淡淡法式優雅
小小的院子種滿了花花草草
店裡的畫都很美(是我的菜)

La Belle Maison14.jpg

La Belle Maison13.jpg

La Belle Maison12.jpg

La Belle Maison11.jpg

La Belle Maison4.jpg

La Belle Maison3.jpg

La Belle Maison10.jpg

來這裡最主要就是吃杏仁可頌

La Belle Maison9.jpg

La Belle Maison8.jpg

La Belle Maison6.jpg

La Belle Maison5.jpg

到店裡後我帶著chef過去跟老闆打招呼(用法文)
老闆真的是法國人:)

La Belle Maison2.jpg

La Belle Maison1.jpg

因為店裡只有老闆跟老闆娘
所以人多會比較慢一點

法國鬍子老闆説:
「一家人曾住在上海六年,
比起上海的璀璨繁華,
更喜歡台南的人情世故。」

La Belle Maison19.jpg

La Belle Maison18.jpg

La Belle Maison17.jpg

La Belle Maison16.jpg

La Belle Maison7.jpg


平常還蠻悠閑的人不多
今天滿滿的人
期待下次再來

La Belle Maison15.jpg
La Belle Maison Cafe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中興街6巷1號
TEL:(06)223-5901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10:00~16:30

FB:La Belle Maison Cafe
法國鬍子手工甜品咖啡餐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Belle Maison cafe
    全站熱搜

    老房子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