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跟這麼多人一起過生日
且那麼多來自【各地】的美食。


PM:18:00  小胖表妹…還在努力的繪畫著【今天主題。大石斑】

外面。彩虹來了erik. 倫敦男孩、小胖…幫忙set up ..桌椅。【德國戶外傢俱o keefe. 贊助】

現場除了。史考地。林狗毛。還有好久不見的【小寶】。當然【巴豆】仍在洗香香中…

PM:7:30 正式開動…

宅男 史考地好久沒出門玩了…馬上就到處作起記號。。

食物愈來愈多… 都是台南各地的【排隊店】 OR 自家祖傳的紅茶【50年】
不然就是媽媽自釀~都很特別…但是這一次 出現最多的,就是【北平烤鴨】
有來自台南西門路那家的,就有三個人帶。
聽說勝出是高雄來的名店…下次一定要在辦一下PK賽。

門口的【石斑魚】畫的真是生動…畫室老師功力果然利害…


因為人數愈來愈多…桌子不夠。再大家享樂的同時,我跟【OKEEFE 。林老闆
還在組裝桌子…感謝林老闆的友情幫忙】

彩虹來了也在【O KEEFE】傢俱上 享受生活…

戶外【YINOKI】跟史考地都在享受生活…不時有人餵食。想說賺到了…

米厝的米真的沒話說…太好吃了…加上MARS帶來的火雞肉…加在一起
超特別的。

就是這些了…大家【開動】吧…【每一道食物,都是每一個人【排隊】買來的…
吳寶春的包、仁武的北平烤鴨、金鳳涼麵、眼前的這塊蛋糕都大有來頭…旁邊的手工布丁

好久不見的【香蕉條】裡面有兩種口味,我記得 有【紅豆】跟【奶油】兩種…都超香的


小寶媽媽作的【包】真的有專業的水準
我最愛的就是拿自家托盤來的…超有誠意。吃起來就有【home made】的感覺
謝謝。我吃了3顆 ,雖然【吳寶春】的情況下…就知道有多好吃


也有只是來送禮的…就馬上要走…真是令人感動的畫面…


生活就該如此…

未完待續~
台南謝宅 小五
特別感謝,花蓮米厝的父親贊助當天所有的米。
讓每個愛吃飯的人,吃到了【什麼叫作米】 … 讓我想到一個老廣告【這是我們吃的【米】嗎?!!!】
anyway..辛苦了。 請支持【自產自銷】謝謝。。。

 
看著大家【專注】的表情,我突然了解,【媽媽只要看到孩子吃的開心就滿足了】…哈
因為我都沒吃到…但是很【滿足】

感謝 阿信、steve、阿旺、巴比、xx。 即後面一支腳的【倫敦男孩】來參加我的婚禮。
為了不讓他【曝光煞費苦心】~

明年要準備什麼呢? 敬請期待~  明年見


台南謝宅 小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房子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