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花蓮的【米厝】趁著這一次的新米收成,邀請自已的家人來【台南】
用農家菜,把自家【米】作了一個最完美的【新米發表會】



前一天我特別在facebook上說,我會邀請一個【重量級】的人物到現場。
大家就一直再猜,想說該不會是【金城x】or 什麼奇怪的藝人【可能我的形象,就是如此】
但是大家都錯怪我了。我請【漫食府城】的王浩一老師一起來体驗完全不同於台南的【好味】
也希望老師吃了後,可以有更【強大的力量】幫忙【自產自銷】,讓小農也有機會出頭天~

聽到有【控肉+筍絲】還有飯。我想我這個就夠了…現場因為是【新米】的發表。
靠【謝宅】的一個小小大同電鍋當然是不夠的所以【米厝】自備3個電鍋,
所以現場有【米飯】、【菜圃飯團-是用冷飯作-我媽才吃了一個,就一直跟我說真是太好吃了】、【粥】
房子裡到處都有【電鍋】的蹤跡~ 畢竟用【米】為主題,這也是前無古人在這房子裡。


想不到【魚媽媽】也是【王老師】的fans.
【ps.王老師真的是文化界的【京城武】如果是F4的話,也一定是【爆龍】
一見面,魚媽媽馬上說,他的書我都有買耶~
跟王老師一見如故,聊美食聊的不完
【重點是眼前這瓶36年楊桃汁出來搶鏡頭,現場除了飯之外,飲料也很多
有楊桃湯、酸梅湯。還有我帶來的【友愛青草、蓮藕茶佐味】

聽【米厝】說。爸爸很少笑…Erin把爸爸【虧】的笑呵呵

王老師也跟米厝分享了很多,他對於【傳承米】的心得。更建議用【二代】來命名會更好
因為他在這【米】裡,感受到【父子】間超於言語的情感,不管是爸對子的期望or子對父的孝心
都是很值得被推廣的~

最後是一間難忘的大合照。2011的新米發表會~【成功】

我跟媽媽也在這場【發表會】裡留下了這張一起【大吃大喝】的照片。
對我們來說,永遠也沒有辦法想像,【謝宅】有一天會有這麼多人在這裡一起過生活
結論:【老房子 絕對值得被保留下來,如果是你的【老家】更要保留】
看到大家吃到如此【開心】的模樣。就知道一定是超好吃的
【如果看完這篇你想支持小農【米厝】。可以直接跟他們聯絡,其實跟市面上的價格差不多,但是確可以吃到【健康】
我覺得在現今的社會裡,健康已經很難得了~【1公斤才80元、3公斤200元】
ps.今年的賀年卡…可以開始留言。在這一篇文章下面…請附上你的連絡地址…姓名。
因為是親手繪製數量有限。先留先有~用完為止…

台南謝宅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房子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