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米夏爾和米米之間的互動,我很喜歡米夏爾和米米之間的互動, 我想那是一種一輩子父女兩之間的細微感情。 
我謝謝米夏爾給了米米,我過去幼時一直沒有擁有的。
另外,謝宅在早晨,也很美。 
當然,米米也是。 我愛你 
想看更多好照片,可以去【米媽做大事】 

【小五分享】記得10年前我要準備搭上飛機去澳洲讀書,在機場的時候。我媽就跟我說,一定要學習【外國人的家庭關係】,
台灣的父親不是不疼小孩,而是顧及父親的尊嚴…
 看到 米媽拍到這張【父女】的照片…真的是【謝宅】十大精選之一… 
這也是我拍不到的生活照…謝謝【米媽】的分享…



聽說這是小時候的我,你相信嗎?  我爸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房子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