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1 Ubuntu coffee
又過完了第二個周末,
終於到了第11間咖啡館。

烏邦圖.jpg
昨天跟同事聚餐,同事問我說:
小五哥,這10間,你是怎麼選的?
我說:我會考慮每天的時事、心情,剛好哪一個時間點有空,最適合那間咖啡館的狀態。

今天的咖啡館,我Po完以後,應該就會滿滿賞花的人。
大家都知道這間書店很美,
但是我認為 :「樹是建築的表情」,
我心目中總有幾間有樹咖啡館,
我總會期待他們的花期,
或者是嫩芽那就撫慰人心的翠綠,
最近一直分享苦楝開花,一直默默從外面觀察「它」,
就是這一週了~那個綠、淡紫、黃金果同時出現的狀態。

烏邦圖8.jpg

烏邦圖1.jpg

烏邦圖6.jpg

選擇在早晨湖水最綠(其實是運河),店裡人最少,來到這間店,

烏邦圖2.jpg
對我來說開書店是一件很神聖的事,
謝謝烏邦圖 ,撫慰了我安平誠品熄燈的憂傷。
今天點了一杯冰拿鐵搭熱壓吐司,

烏邦圖4.jpg

烏邦圖10.jpg

選擇大洞老師的「遊步台南」,
三不五時就會想起他蕎麥麵的味道,
還有他穿著花襯衫跟海灘褲,演奏琉球三味線...

烏邦圖3.jpg

烏邦圖7.jpg

 

烏邦圖5.jpg

#台南總是給我滿滿的回憶
#謝謝這些曾經一起
#為台南打拼的朋友們

Ubuntu #烏邦圖書店/ 咖啡
地址:台南市環河街129巷27號2樓
電話:06 -222 6919
營業時間:08:30-20:30(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buntu 烏邦圖書店 咖啡
    全站熱搜

    老房子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