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收到客人傳來的簡訊,內容是:我要結婚了,在我最茫然時,因為謝宅,指引我回到台南,

透過重新認識台南,慢下來沉澱自已、然後愛上台南人、你是我們的緣份的大媒人~希望你可以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故事回到她跟死黨來謝宅的那一天,因為公司惡性倒閉,身為店長的她,成為被告,法官只給兩條路,一是要關、一是承認自已是負責人,揹債千萬~

70幾年次的她,無路可走,選擇到謝宅,放鬆思考,作這人生最大的決定。

看到簡訊時,我以為事情已經全部解決,所以回恭喜你走出來了~

結果,她竟然說,她選擇揹債面對,而她的男朋友,也決定跟他一同面對,步入禮堂.....這真的是【真愛】。

今天到現場,我拍下這張照片,雖然往後的路很難走,但是希望你們可以一路走向光明,祝你們白頭到老、永浴愛河。【一起留言祝福這對新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房子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