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宅從開放至今,我見過無數的【英雄好漢】
但是大年初三的這一天,來了二男四女,看起來是【一派正常】
直到看到留言本,才知道又是一個來創記錄
訂房的如涵,曾一個人到【西藏】,靠著路邊【攔車】玩遍那兒的大街小巷
且剛好是【西藏暴動】的時候,她在跟三個背包客,住在一間小旅店裡
凌晨12:00突然有人一直敲門,她們不敢開,突然就門就應聲被踢開… 她們三個有當然嚇傻
講到這裡我都傻了,我去過【巴基斯坦】我知道那種感覺
但是她是一個個兒小小的女生,那些公安是來捉沒有申請藏証及暴民的
她就是沒有申請【入藏証】偷渡進來的,聽到這裡愈來愈刺激~下次分享
但是因為這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重點是【三天兩夜,吃了34種 台南食物 体驗 台南之美,每種食物都是藝術,真是太美了】

我只能說【這應該通報一下 金氏世界記錄吧~】
當到她們要離開的時候,還拿出【義豐】冬瓜露,我有點嚇到
因為這個【限時】又【限量50】的【產品】
是我曾經幫朋友去排了兩次都沒買到~
真是勤勞了,所以我一定要幫他們拍一張【留念】一下

在謝宅留下完美的記憶
【離開謝宅不到五個小時…我已經開始懷念在屋內每個角落的感動,有機會一定帶朋友入住【謝宅】February 18 by al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房子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