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部在謝宅拍的電影,我個人是超期待的,雖然不是【老謝】的完結篇
電影內容,我覺得跟我們日常生活,身邊的人事物有很多的關連性,讓人覺得很多東西的關鍵都在於【時間】而這也是金錢所無法購買的/
年老退休的老徐一心想著含飴弄孫,無奈兩個孩子遲遲未婚,自覺身體狀況大不如從前,自已的記憶力逐漸消退,老徐拿起了攝影機,回到自己成長的南部,尋找年輕的玩伴,拍攝自己成長的記錄,留給自己末必見到面的孫子,讓阿公自已告訴孫子 阿公的故事。 HSU, AN OLD MAN WHO ALREADY RETIRED FROM JOB , CARVES FOR GRANDCHILDREN WHILE HIS TWO SONS STAY SINGLE HAPPILY. FEELING HE'S NO LONGER IN HIS BEST SHAPE, Hsu takes up a camera, goes back to Tainan where he grow up , searching for his childhood pals, heshoots an autobiography for his grandchildren who have not been bom yet. Let grandpa himself tell the kids the story of grandpa's life.
台北金馬影展入圍影片【老徐的完結篇】
導演: 廖祺華 入圍獎項/最佳創作短片、最佳男配角/
拍攝那天,我也去側拍了一下,第一次這的近距離的【感受演技】也跟柯導聊了一下,他年輕時在美國打工的一些事情

主辦者: <<老徐的完結篇>> ; "Ending Cut"
類型: 派對 - 電影/電視之夜
網絡: 全球
日期: 2009年10月30日
時間: 19:30 - 21:00
地點: A RooM 房間咖啡廳
街: 台南市長榮路一段234巷17號 PS.如果你想在謝宅看這部片的,就留言 支持一下,順便推一下,然我我再去求 【廖導】


老房子事務所 謝小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房子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